bhhfdc

蔡碧恋(1)

       我,乔碧萝,奶奶市最大公司夕阳红集团的董事长,五十八年来从未爱上过任何女人。直到那一天,我遇上了她,鲲虚菜菜子,她让我明白了我的往日是如此的昏暗;又是她,温暖了我的余生。

       那日,我正坐在我的荷兰进口小牛皮所造的办公椅上,处理着关乎几十亿项目的文件。这时,我的哈佛大学毕业,只会七国语言的秘书敲了敲门进来了。他说,大厅有一个女人要求亲自见我,我接过了他递给我的8848钛金手机一看,一看,刚喝下去的小罐茶喷了出来。只见监控中的女子身材纤细娇弱,有着一头七彩的长发,三色的瞳仁,高挺的鼻梁,花瓣般的嘴唇,皮肤白皙细腻,穿着黑色的渔网衣,柔美至极。隔着手机屏幕,我竟闻到了这个女人该死的甜美!“一秒之内,我要这个女人的全部信息!”我对秘书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这个女人竟然推门而入。我发现我的颧骨上竟浮现出了10.13平方厘米的红晕,显得有些色 情。眼里的四分漫不经心消失了,变为了即将溢出的柔情。“鲲虚菜菜子,22岁,鸡你太美国的公主,坤徐菜第83代传人,会世界上所有语言,在十七个国家留过学,是……”“够了!”我从价值不菲的高定西服口袋里掏出100万现金,砸到秘书头上,将他砸出门外。我一步一步向鲲虚菜菜子走进,用36D的胸肌将她顶到纯金的墙上,挑起她精致小巧的下巴,笑到“女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!”


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74)

热度(7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