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hfdc

蔡碧恋(4)

       鲲虚菜菜子强忍内心的激动,不舍地推开了乔碧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鲲虚菜菜子,来自鸡你太美国。”

       该有的礼仪还是要有的,鲲虚菜菜子心想,扶起了渔网衣外掉落肩旁的白带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的声音,哦~~她的声音,竟是如此的美妙动听!!”乔碧萝的眼睛燃起了娇羞的火焰,想要冲上前,抱住她,狠狠地吻她。突然,她的脑海中闪过了一个名字,一个她日思夜想的名字。如今,她竟然对出了蔡徐坤以外的人动了心!真是。。乔碧萝一瞬间觉得自己罪孽深重。她自诩是一个深情的人,一辈子只爱自己的榜一蔡徐坤,然而。。“我这样,难道还对得起坤坤吗!”乔碧萝心中一动,像是万箭穿心,像是被坦克碾过,被篮球砸过,被鸡啄过一样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在下的行为有些过于鲁莽了,请见谅。”乔碧萝极不情愿地扭过了头,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!这就是我想要的!”鲲虚菜菜子终于忍不住了,双手按住乔碧萝的肩膀,将她的头扭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,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碧萝,你难道不记得我了吗?”鲲虚菜菜子深情地看着乔碧萝的眼睛,“我,就是蔡徐坤啊!”说罢,就要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乔碧萝眼里闪过一丝错愕,思考了58秒,终于反应过来。原来,鲲虚菜菜子,就是她的蔡徐坤!她欣喜若狂,36D的胸肌不停地颤抖着,像是吃了老八秘制小汉堡一样,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   她闭上了双眼,回应了她的吻。


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1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